雨雨雨晴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 all千



此all非彼all,瞎写





——————————————





要死了。




车子大转弯的时候易烊千玺嘴里的面包一个没叼住给掉了,好巧不巧地掉在旁边人的鞋面上。




“啧。”




头顶传来一声冷哼,面包很快被踢回了脚边,不过洗的白亮的鞋带上还是沾染了点红色果酱。




谁偷偷往我面包上抹草莓酱啦?




易烊千玺盯着那根鞋带有点不好意思,他不安地动了动腿,窘迫的连手心都出了点汗,偷偷艰难地去够那放在书包里的纸巾。




然而




妈的,这公交车耍我是吧?




易烊千玺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的,一头载进那人怀里的时候他的纸巾才掏到一半,猝不及防鼻尖还猛地撞到那人胸口的铭牌,导致被掐着衣领提出来的时候还是眼泪汪汪的。




我怎么知道这车会突然刹车啊!




他的脸几乎红过了那鞋带上的果酱,还是加热版会冒热气的那种。




新上车的学生一个劲儿的往上挤,司机又催促着赶紧往里走,于是两个人被迫地越靠越近了。近到几乎能感受到那人呼出来的气流把自己的头发都吹起了好几根。




拜托你不要像拎小动物一样拎着我好吗哥们儿?




被提着衣领的易烊千玺就是拼死不抬头,这角度只能看见他红通通的高挺鼻尖。




垂头丧气的样子还真挺像某种小动物的。




清晨里的公交车装满了昏昏欲睡的赶车学生,人挤人的基本转不动身。前头被人拎着衣领后面的人又和没骨头似的一直往他背上靠,被前后夹击着简直快要窒息,易烊千玺皱了皱鼻子感觉很不舒服。




正当他还在思考着要怎么把身后的人顶开的时候,王俊凯终于松开了他快要被抓的变形的衣领,温热的气息洒在耳边像是警告。




“你给我老实点儿。”




说实话这王俊凯长的好看是好看,就是人冷冷拽拽的,一双桃花眼看过来就和寒冰射手射箭似的,白瞎了那两颗超绝可爱的小虎牙了。




你干脆叫王俊拽好了




易烊千玺顿时被自己的聪明才智给逗得笑出了小梨涡,直被寒冰射手又射一箭后才乖乖点头。他也只敢在心里徘愎徘愎了,毕竟还是衣领更重要嘛。




趁王俊凯转身的空当他悄悄吐了吐舌头




哼,你高我一厘米了不起啊。




不过脖子被放开的感觉还是很美好的,就连坐在窗边的人也终于识相地开了点窗,当清凉的风吹进来的时候,易烊千玺猛地吸了一口气。




真是要死了。




这到底是什么公交车啊?




身后那只手蹭到大腿的时候易烊千玺还在怀疑是不是出现了错觉,直到被用劲拧了一把屁股之后。




妈的




你再摸我一下试试?




屁股又被拧了一把。




真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他简直想翻一个朝天大白眼了。




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开放吗?




身后的手还在不知羞臊地左摸摸右摸摸的,易烊千玺忍无可忍背过手去推她的时候还被一把抓住调情似的挠了两下手心。




哇塞这撩拨手段,现在的女生都这么痴汉吗?




就是手大了点。




两个人就这么一直你推我往的,易烊千玺也不好回头。要是和人家女生对上了得多尴尬啊。




或许被发现了大胆的她可能还会直接来个告白,要是真的发展到那一步可就不好了,他最不会拒绝人了。




当易烊千玺再一次手忙脚乱地低头推开那只手的时候,不小心又踩了王俊凯好几脚。




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被拎着衣领提到前头的时候王俊凯无视了他真诚的眼神。



而那个女生也不知道躲哪去了。



啊,真是一个糟糕的早晨。









当王俊凯被他的头撞得连连冲了好几步的时候,易烊千玺捂着额头确信王俊凯肯定是烦透他了。




我只想看看你的鞋怎么样了哪知道你会突然停下来啊。




寒冰射手面无表情地走过来了,易烊千玺心虚地自动低下了头。




嘿,哥们儿,你醒醒啊我低头是愧疚不是让你抓衣领的啊喂。




“三个重点。”




“第一,以后不要再打到我或撞到我。我是肉和骨骼组成的,不是水泥灌的,麻烦请跟我保持距离以策安全。”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我的鼻子也撞得很痛啊”




易烊千玺小声反抗,被无视。




“第二,上学的路我只带你走一次。不管你是洒面包屑还是沿路丢石头做记号,随便你,不要再来问我。”




我平时不看童话的谢谢您嘞




“第三,就算你妈和我爸有很有可能但你住我家的事也不能和任何人说,我不希望因为你而产生出些不必要的谣言。”




什么谣言啊?我和你同居啊?




“你知道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




所以你能先放开我的领子吗?




“哦,对了,还有一点。”




没想到王俊凯穿着那双果酱鞋印鞋都走了大老远又特地折了回来扯着他还要继续叨逼叨,估计是低头一看又怒从心生。




“我希望易弟弟你平时能好好学习,最好不要搞些乱七八糟的带到家里来,明白吗?”




他说易弟弟的时候难得嘴角带笑露出两个虎牙来,眼睛里也是如沐春风。




易烊千玺怔怔盯着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他奋起反抗,奋发图强




“我知道个*,你脑子里天天想些什么东西啊!”




“很显然和你不一样的东西。”




易烊千玺,败。









今天真的不是黑色星期五吗?




被拦在后门的易烊千玺同学内心是奔溃的。




都怪王俊凯!




由于早晨被王俊凯的三大威逼气的走反了方向,所以迟到的他灵机一动跑去翻墙,没想到技术不够反而被个学生会的抓了个正着。




那人戴着眼镜还穿着白衬衫,看起来就活脱脱一斯文禽兽,只差满脸都写着我不会放过你了。




骑在墙头的易烊千玺不禁思考起了人生。




“夏常安呢,我找夏常安。”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关系,这时候有一个当官的同桌就显的十分的重要了。




“今天是夏会长进场维修的日子,没来。”




那人扶了扶眼镜,嘴角勾起一抹笑来。




“我靠。”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易烊千玺本还想感慨两句,没想到墙头先钻出了条毛毛虫来直往他裆部而去,他慌慌张张一个倒栽葱就掉了下去。




意外接触到了一片柔软




紧闭的眼睫毛被手指挑拨了几下,胸前的铭牌也被抽走了。那人心情颇好地抱着他倒在草地里还不撒手了




“交个朋友吧易同学,我叫karry,学生会主席。”




诶诶诶 ?









王俊凯从来都不说谎。




所以他放学了就真的自己走了。




无情无义的家伙,易烊千玺恶狠狠地揪着书包带,心里已经把王俊凯暴揍了一百遍了。




正当他揍的起劲的时候,忽然一只手伸在他眼前晃了晃吓他一跳,内心千玺小人儿立马被王俊凯小人儿一脚给踹倒了。




脸被捧住,邬童的脸放大在眼前。温热的气息喷在脸上,近的连鼻尖都要贴在一起了。




“易易,易易,你有听见我说的话吗?”




“哈…你说什么啦。”




易烊千玺走神太久眼神都还是呆呆的,邬童看得忍不住刮了刮他的鼻尖,接着重新揽住了他的肩膀




“我说,我有喜欢的人啦。”




“哦。”




“什么嘛!你的反应这么平淡啊。”




邬童对他的答案十分地不满意,之前那点害羞劲全跑光了,连眼睛里的光采也暗淡了下去。




“也是,他确实挺难得到手的。”




“你喜欢就追呗,我相信你一定能追到她的。”易烊千玺看他一脸沮丧,赶紧摸摸他的头安慰道。




手腕忽然被用力握住,邬童一下把他扯到面前来,用一种从所未有的眼神看着他,认真地让他害怕。




“真的吗?我真的能得到他吗?你要保证才行。”




这是有多喜欢她啊




“嗯,我保证。”




邬童又恢复到了平常撒娇的样子,滔滔不绝地说着那个人有多可爱。什么今早在公交车上遇见了,还碰到了手,是个小美人儿之类的。




易烊千玺听着听着不禁有了种孩子大了的感觉。




然而操心别人不如操心自己。




去王俊凯家到底坐几路公交车来着?易烊千玺站在公交车站陷入了沉思。







“呃……你好我是美团外卖,请问去你家要坐几路公交车啊?”




……




“易烊千玺,你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东西?”




“显……显然和你不一样的东西嘛。”








.tbc.















嘿嘿,突然的脑洞晚上赶出来了。其中用了些恶作剧之吻的梗,大家最喜欢里面的那一对呢?其实说来说去还是我们俊俊正主写的多点哈哈,虽然我打了tbc但是这可能就是完整版了哦。晚上写文,白天上课,我可能真的要废了(摊手)

评论(39)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