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晴

邻座的怪同学



*鹿晗同学与小七同学



当奇怪的同学恋爱时,我编的




--------------------------------



1.



重返校园的鹿晗同学觉得自己遇上了一个奇怪的邻桌。



正值春天的季节,有微风从未被关紧的窗台外偷溜进来,调皮地吹起了少年柔软的发丝。鹿晗不受控制地随着那上下飘动的头发眨了眨眼睛,眼睫毛被风拂动的有些痒意,他的心脏怦怦狂跳起来。



不是幻觉



邻座的小七同学正伏趴在课桌上偷偷地打着瞌睡,估计是被刚刚那阵凉风吹得有些冷。他的肩膀抖了抖,然后把头埋的更低了,那迷迷糊糊流着口水的样子看起来和普通同学还真没什么两样。



除了他脑袋上那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之外。



偷瞄者鹿晗同学其实已经看见那双耳朵好几天了,而在进行第一百零一次的偷瞄之后,他终于做出了一个重大的结论。



邻座的小七同学,肯定是小狗变的!



根据知情人士鹿同学这几天的观察,小七同学的耳朵在食堂的时候就会抖动地特别地欢快,而在上课的时候又会变的软趴趴的。高兴的时候扑棱两下,生气的时候就会立马竖的老高的,堪称宇宙第一凶。



而在看向他的的时候,就十分的可爱了。以为他看不到似的呆呆地无辜地垂着,直教人想狠狠地上去揪弄两把,而在他感到委屈的时候又爱怜地抚摸几下。



就和逗弄可爱的小狗似的。



小七同学肯定是属于可爱漂亮的博美犬种类吧!



鹿晗同学青天白日胆大包天上课玩手机,偷摸摸地把手机上的百度关掉了。



第一百零二次的偷瞄



或许是这次他的目光实在是太强烈了,那双耳朵像感知到他的视线似的扑棱了两下,随后他的脑袋动了动,突然就把脸面向了这边,而死盯着他的鹿晗同学一时反应不及被抓了个正着。



两个人就这么傻傻地脸对脸,眼对眼地隔着一条道,对望了。



小七同学的头发睡成了中分,脸颊憋红通通的,左侧甚至印出了一道袖口印子来,此时的样子实在是称不上有多美丽。然而他的眼睛刚张开了点缝,就看到邻座的鹿晗同学不知道为什么又睁着他那大大圆圆的眼睛傻呆地看着他。



可能是被自己乱七八糟的样子吓到了?他露出个不好意思的笑容来。



鹿晗同学感觉自己的心又开始怦怦乱跳了



这小七同学许是还没睡醒,眼睛眯着,不知觉地嘴角就露出两个甜蜜蜜的梨涡来,恐怖的是耳朵也乖巧地垂在了那软乎乎的头发上,看起来真是乖的不得了。



砰砰砰砰砰



首先败下阵来的鹿晗同学慌张地把头扭到了另外一边,他捧着自己通红的脸颊,不禁有点气恼起来。



邻座的同学真是奇怪,为什么总是让人的心七上八下的啊。



2.



天天算着食堂几点开门的易小七同学觉得自己遇上了一个奇怪的邻桌



首先说明一下这邻座的鹿同学奇怪是奇怪,长得却是十分好看的哈。听哥哥说好像还是个大明星呢,来学校也不是真的来上课的,而是来赚钱和吸粉的。



易小七对他还是挺有好感的,觉得他和自己一样是一个非常酷的人。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来学校也不是学习的呀,他是混进食堂来吃米的。要论从教学楼跑到食堂的速度,嘿,整个学校他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就连食堂大妈也不行!



就是这些话千万不能被哥哥知道了,被打屁股的滋味可不好受了。



哥哥还说大明星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买好多好多好吃的,就算把食堂的米全都吃光都没问题。



不过,他才不怕领桌的鹿同学呢!



根据他第一百零一次的观察,邻座奇怪的鹿晗同学,应该是吃不下这么多米的。



因为每当他中午奔跑在食堂的路上的时候,他总是能瞄到鹿晗同学在窗口笑盈盈的看着他。每当他傍晚奔跑在食堂的路上的时候,他还是能瞄到鹿晗同学在窗口笑盈盈的看着他,从来都不饿似的。



其实他好几次都想偷偷提醒鹿晗同学,食堂里的小鱼干超火爆的,你再不跑快点就没啦。



领座的鹿晗同学应该是不喜欢吃排骨,在第一百零一次的观察之后,小七同学得出了这个重大的结论。



因为每次吃饭的时候,鹿晗同学总是要他帮忙把碗里的排骨都吃完,就连剩下的骨头也全都要丢给他。虽然他的表情看着像给小狗狗喂食似的奇怪,不过邻桌之间肯定是要互帮互助的啊,所以小七同学还是义不容辞地把他的排骨全都消灭掉了。



为什么鹿晗同学不喜欢吃排骨每次吃饭的时候还要买一大碗呢?小七同学摸着圆鼓鼓的肚子不思其解。



邻座的鹿晗同学已经偷瞄他第一百零三次啦,讲台上的老师盯上鹿晗同学也第一百零三次啦。当他的耳朵抖动了两下看向鹿晗同学的时候,这位同学的视线就会极不自然地飘走,过不久又会偷偷地转回来。



真的看得到我的耳朵呀,小七同学皱着眉头写起了作业,嘴角却渐渐跑出两个梨涡来。



“你给我老实招来,你到底是什么族的?”



下课时间,鹿晗同学正坐在厕所里思考着人生,然而千钧一发之际隔壁忽然传来一声低沉的问候声。厕所里灯光昏暗,这句话包含了几分中二又有点变态的味道。鹿晗同学一个激灵,硬生生又憋了回去。



他苦不堪言,他六神无主,慌张之间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就落荒而逃了。



“我。。我爱曼联”



原来,鹿晗同学是鳗鱼族的啊。



小七同学摸着下巴恍然大悟。



真是一个奇怪的邻座呢,他就没见过鳗鱼族有长的这么好看的呀。



3.



鹿晗同学很快与小七同学熟络了起来



原来小七不是可爱的博美犬而是一只小狐狸啊!他想起了他手机上恶趣味的可爱小狗狗。又想起了小七每天每天碗里的排骨骨头,最后还想起了自己慈爱的眼神。



噢,他的脸红了,羞愧地红了。



鹿晗决定远离小七几天维持自己帅气高大上的形象



“小七同学,我想,你需不需要辅导一下数学呢?”



一不留神前排的超级好学生雨晴妹妹就站在了他的邻座桌前,还一脸害羞地扶了扶自己的眼镜,鹿晗同学眯着眼睛围观起来。



啊,这少女的心事啊



雨晴同学脸色通红紧紧地拽着练习册,刚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有一双手搭上了她的肩膀,温柔地把她扯离了易同学的桌前。



“鹿。。。鹿同学。。你也要补习吗?”



“我想他不用了。”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一位少女的心碎了。



4.



“大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傍晚,夜深人静,大张伟昏昏欲睡的时候接到了一条短信。他往床铺下边儿一看,黑暗里鹿晗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特别恐怖。



“说吧啥问题了,我俩什么不会啊”



他拿起手机认真地回复了舍友鹿晗



“这是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



呦呵,这是遇上天大的事儿了,就算淡定如大张伟也开始紧张起来。



“我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该怎么和一只狐狸告白呢?”



大张伟睡了。



5.



夏天来了,恋爱的季节也跟着来了。



小七趴在窗台上看着操场上的男男女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想要吃冰淇淋的气息。



也是,这么热的天,你们散个屁的步哇。



就连哥哥也掉入了恋爱的漩涡,和一个穿轮滑鞋的人整天待在一起哼哼哈嘿的,好像叫什么冲来着?



爱情的力量可真神奇呀!哥哥和他在一起后就变的更非主流了。



所以说谈恋爱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啊?是想吃冰淇淋的甜甜的感觉吗?小七同学也不禁好奇起来。



“小七”



邻座的鹿晗哥哥又在叫他了,站在阳光里冲他笑的样子看起来温柔的不得了,也好看的不得了。



夏天的太阳真的太过毒辣,两个人对视着脸都能发烫。扑通扑通的,小七同学莫名的紧张起来。这个场景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和电视剧里的好像哦。



夏风吹起了鹿男主柔顺的头发,他羞涩一笑,头发被别在了耳后,说出了他的第一句台词



“小七同学,或许,你喜欢梅西吗?”



夏风也吹起了易男主柔软的头发,并把他刘海吹成了中分,他羞涩一笑,露出那迷倒万千少女的梨涡来



“梅西的家里,有米吗?”



邻座的鹿晗同学真是奇怪啊,问他问题也半天不带搭理人的,小七同学撇撇嘴巴准备走人了



刚转头手腕就被强劲地的握住了



“梅西家里有没有米我不知道,但是我家里除了米就没别的东西了。”



夏风再次吹了起来,对上鹿晗眼睛的时候,易小七有了想吃冰淇淋的感觉。



6.(黄暴番外)



“鹿哥哥,家里的米又空啦!”



厨房传来一阵魔音穿耳,赶完通告正躺在床上昏睡的鹿晗惊坐而起



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么可能,我昨天刚买了几吨啊?!”



正当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的时候,一只小狐狸从厨房里跑进来一把扑进了他的怀里,化成人形的时候嘴角边还沾了一粒米,他的眼神极其地无辜



“我也不知道啊,难道是被小灰和小黄吃掉啦?”



“我看是哪只小肥狐狸偷吃的吧!”



细嫩的腰被鹿晗掐了一把,小屁股也被狠狠地打了几下,被压进床铺里惩罚的小七同学还在不死心地挣扎着



“你好凶啊呜呜呜。。不和你玩了。。你还骗我说家里有好多米的。。我要去找梅西!”



无奈手腕被使劲按住,伏在他身上的鹿晗舔了舔嘴唇笑得邪恶又色气。



“老子肚子也挺饿的,既然没米了的话,那我就只能先吃你了。”



“不要不要啊,我这么可爱你怎么能吃我呢?”



小七同学奋发图强,奋起反抗,被大灰狼一吻ko



“你这么可爱,不多吃几遍的话我怎么会变可爱咧。”





END.

















一如既往无聊的,速打奇怪的鹿晗同学与奇怪的小七同学的恋爱故事一则,里面我用了韩剧的梅西告白梗大家有没有发现啊,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实在是太感谢大家的喜欢啦!

评论(9)

热度(102)